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上海视窗首页 爆料QQ: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400-664-0084
您现在的位置:上海视窗 > 科技 > 正文
盛思锐推出用于生命科学和分析仪器的全新液体流量传感器
作者:hardy 来源:上海视窗 时间:2018/11/12 13:57:59

Sensirion盛思锐将在2018年电子元器件Electronica与高科医疗技术COMPAMED展会上展示其最新的液体流量传感器SLF3S-1300F。SLF3S-1300F结合盛思锐在低流量和超低流量传感方面20年来的丰富经验,从根本上优化机械设计,不断完善传感器的功能,并将性价比提升到全新水平。该传感器可提供最大程度的安全性、稳定性和长期可靠性,可广泛应用于医疗诊断、分析仪器和生命科学等领域。

 

液体流量传感器SLF3x

SLF3S-1300F液体流量传感器基于盛思锐久经考验的CMOSens®技术,通过简化设计来优化成本,同时无损于其流体、电气和机械连接的简单性。直通流道无运动部件;惰性润湿材料具有优异的耐化学性和良好的介质相容性。传感器双向测量流量可达每分钟40毫升,能够监控整个系统的运行并检测常见故障模式。

 

SLF3S-1300F为医疗诊断、分析仪器和生命科学等领域的应用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流体控制和系统可靠性,在性能和用户满意度方面达到新高度。该传感器外形纤巧,设计经济高效,让使用一个或多个传感器这种以前不可行的系统设计得以实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荣誉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7-2018 www.shlive.com 上海视窗 版权所有
中国·上海 粤ICP备14023058号

摩西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