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上海视窗首页 爆料QQ: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400-664-0084
您现在的位置:上海视窗 > 焦点 > 正文
省市领导点赞航盛25载辉煌历程见证20届高交会丰盛硕果
作者:hardy 来源:上海视窗 时间:2018/11/16 14:04:59

11月14日-18日,为期5天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至此,一年一届的高交会已经走过了20个年头,作为在汽车科技产业辉煌25载的航盛,与高交会也相伴20年,未曾中断;高交会作为航盛20年的至交,也见证了航盛的成长。

在2018的高交会上,航盛展位独树一帜,获得了众多观展嘉宾的称赞。当广东省李希书记、马兴瑞省长、深圳市王伟中书记等领导巡视高交会馆,莅临航盛展位临航盛展位,听取杨洪总裁汇报后,对航盛电子25年来矢志耕耘中国汽车电子事业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对航盛未来科技创新发展方向表达了殷切期盼。

 

广东省李希书记、马兴瑞省长、深圳市王伟中书记巡展莅临航盛展位

 

作为一个见证高交会的20载的丰硕成果的从未缺席的航盛,究竟得到过哪些领导高频点赞,此次展会航盛是如何打动展会客商,深圳在线SZOL高交会专题部带深圳与珠三角5600多万网友关注的问题,探访了航盛展馆、官网、官微与航盛的相关负责人,揭开航盛风姿绰约的面纱,展示航盛非凡历程。

 

深圳在线SZOL高交会专题部探访了航盛展馆

 

为了更好的让大家了解此次高交会,了解在高交会前后国家及省市领导高频点赞的航盛电子,深圳在线SZOL高交会专题部先行通过航盛电子的官网、官微查询了下这家公司。

在访问航盛欧洲官网的时候,我们发现了一张2008年11月14日温家宝总理,在时任省委书记汪洋等陪同下考察深圳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后了下的合影。

 

航盛欧洲官网上的2008年温总理考察航盛的合影

 

同时还通过百度、人民网、新华网等网站,搜索到了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拍摄的温家宝在深圳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时的数张照片。

据了解,2008年11月14日,温家宝总理在时任省委书记汪洋等陪同下,考察深圳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温家宝一下飞机,就来到深圳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温家宝总理在了解航盛公司生产情况、与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科研人员及员工合影后,结束对深圳的考察时,温家宝总理说:“我这次来是给大家打气鼓劲的!”

 

 

2008年11月14日温家宝在航盛调研,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因为航盛成绩斐然,而倍受国家及省市领导高频点赞,据航盛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温家宝、汪洋等领导人考察过航盛,每年都会有不同的领导人莅临航盛展位。

2015年,在高交会的见证下,航盛首次向外界展示了“航盛制造2025”的战略目标及实施举措,广东省省长朱小丹,中国工程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钟志华院士等领导鼓励航盛在现有技术基础上继续深化并加强市场发展。

 

2015年公司总裁杨洪向广东省省长朱小丹介绍高交会航盛参展展品

 

中国工程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钟志华院士与公司总裁杨洪亲切交流并合影


    2017年,航盛的品牌影响力引来各大媒体网站争相报道,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特别行政区前任行政长官梁振英及各位领导莅临航盛展位。

 

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特别行政区前任行政长官梁振英莅临航盛展位


    今年是航盛成立的25周年,领导高频点赞、独特设计的航盛展馆,所呈现的汽车电子科技盛宴,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并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眼球,并得到深圳商报、深圳特区报、深圳在线、深圳新闻网、南方日报、宝安日报等都对航盛展馆采访和报道。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荣誉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7-2018 www.shlive.com 上海视窗 版权所有
中国·上海 粤ICP备14023058号

摩西云技术支持